党政办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3940

人员:

主任:邵建荣         办公电话(传真):0993-2057990

科员:张国娟        办公电话(传真):0993-2058970

    王赠霖         办公电话:0993-2058970

    高山          办公电话:2058975

    王军武        办公电话:2058975

  

办公室职责

院党政办公室是党委和院长领导下的学院的综合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责范围如下: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校、院党政和领导的指示、决定,认真完成大学有关部门布置的工作任务。

2、负责组织起草学院综合性工作报告、工作要点、总结、发展规划和决议等文稿;组织拟订全院性规章制度;以学院名义发布布告、通知等。

3、负责组织、安排、协调学院综合性工作及全院性重大活动;负责组织安排各类院级会议,确定议程,作好记录,形成纪要。对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工作进行综合协调,督促落实学院党委、行政的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和领导交办事项。

4、根据学院中心工作,做好调查研究供领导决策。协调安排学院党政领导的重要工作日程并协助学院领导处理日常工作。

5、负责学院的政务信息工作,及时掌握学校的工作动态,向上级部门和学院党政领导报告重要信息,做好上情下传和下情上达工作。

6、负责全院财务工作。

7、负责学院党委、行政日常文书处理。负责上级和其它校外来文的收发、批阅、传阅、催办、落实、归档及管理工作。负责全院、各部门、各单位请示、报告和上级组织来文的拟办。负责全院综合档案管理和全院教职工文印工作

8、负责学院公务接待和校内外的联络工作。

9、负责全院宣传和信息收集、管理工作;负责院史、院志、工作简报及学院大事记编撰工作。

10、负责掌管学院印章、党委和行政主要负责人名章的使用,负责审定学院印章的刻制、启用。审核开具对外介绍信。

11、承担学院机要与保密工作及党政内部资料的分发、送阅、保管、使用、清退、销毁工作。

12、负责组织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分类、分组、汇总工作。

13、负责汇总机关各处室工作人员的考勤情况;负责安排学院节、假日值班等有关事项。

14、负责接待上级机关和外单位党政领导来院参观、访问、交流等工作。

15、负责学院新教师引进工作,做好进人需求论证、进人计划发布及应聘人员的面试、接待及联系等工作。

16、负责学院各类高层次人才的申报、考核工作。

17、负责组织学院教职工的职称申报、初审及送审工作。

18、负责学院网页的维护和更新工作。

19、完成学院党政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