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系学生支部“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的活动

发布者:党办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685

 “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的活动

75日晚800学院资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主楼201会议室集体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发的《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郑德荣等7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党中央号召全国广大党员、干部向他们学习。在会议室大家全神贯注地观看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观看期间整个会议室除了视频的声音没有别的声音,视频刚一结束大家就开始热烈的讨论起来。讨论完毕,于涛首先进行发言:我们要深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学习他们的无私奉献、克己奉公、对党忠诚等等的优秀品质,像他们看齐同时端正我们的入党动机。接下来王梦梦说到:这7位优秀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展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赖和爱戴。作为共产党员的我们要时时刻刻深入反思,端正思想端正作风。

最后组织委员王金刚进行了总结,他说道: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这是对做一名好的党员干部的切实要求。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深入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还需要我们汲取“德荣”精神的力量, 不忘初心,向上向善,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汇聚动能。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