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石河子大学生物统计技能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9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要求,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深入推进新农科,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不断激发我校课堂教学活力,引导学生提高数据分析能力,统计软件应力能力,决定举办第一届石河子大学物统计技能竞现,已正式启动报名,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农学院

二、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

三、报名方式

QQ群:189660206 (具体的报名及赛务将在群中通知)

四、大赛赛项

1.本科组,SPSS软件数据分析

2.研究生组,试验设计及数据分析

五、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24日(详细报名安排请进入群了解)。

赛举办时间:2021年12月下旬或2022年月1月上旬(如因疫情原因变动,请及时通过报名群获取通知)。

六、奖项设置

按本科组,研究生组分别设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根据参赛具体人数酌情设置。

七、大赛联系方式

联系人:龚江:13031327149   QQ群:189660206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