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美君老师受邀来我院举办心理健康学讲座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343

来源:植保系  作者:连清贵、王佩玲、王赠霖  摄影:连清贵    发布:王赠霖


 应植保系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绘画心理分析师刘美君老师2023320日晚上为我院60余师生在农科楼124会议室举办了一场题为“我的情绪我做主” 讲座。

 刘美君老师透过娓娓讲述、视频演示、现场雕塑、亲身体验等环节,为现场师生细致、生动、深刻的讲解了情绪无好坏、情绪来源、心理营养、正确处理情绪等内容。

 听完讲座的博士生赵秋月表示,我们正处于易冲动的情绪波动很大的阶段,好的情绪管理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通过本次讲座的学习,对于如何更好的管理情绪,打下了一定的基础。硕士研究生程文亮表示,聆听这堂讲座不仅让自己的情绪管理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更好地把情绪管理到位,从而给家人、朋友带来积极的正面影响。博士研究生何扬也表示,今天刘老师分享的内容丰富多彩,犹如给自己的心灵补给了丰富的营养。学生工作办公室马亚东主任表示,长期的学生工作中,碰到最多的就是学生情绪的失控,刘美君老师的讲座为学生更好地处理情绪问题打开了新的窗户,也期待后期刘美君老师再次给我院师生带来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

习近平主席说,未来的中国是一群正知、正念、正能量人的天下。

让我们做好情绪管理,成为一个正知、正念、正能量的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