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思峰一行赴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319

:张   丹   、王赠霖         发布:王赠霖


 327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接待了到访的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赵思峰副院长姜存仓、园艺系书记杨伟伟及办公室有关人员一行。座谈会由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副院长周继荣主持。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设施与智慧园艺系孔秋生教授、公共平台主任屈晓璐研究员及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宏荣、赵思峰在座谈会上交流(程玉华 摄)


  座谈会上,张宏荣对赵思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学院历史、师资力量、办学规模、科研进展、支撑条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有关情况,他表示,学院深刻认识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的重大意义,学院跟石河子大学农学院有着深厚的友谊,学院多位教师在石河子大学挂职锻炼和成长,希望双方利用优势深化合作。

  赵思峰对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的热情接待及前期的支援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石河子大学农学院的发展基础及定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平台基本情况。他指出,干部援疆极大推动了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在学科建设、项目申报、教师深造、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希望园艺林学学院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深化两院在“十四五”期间的交流与合作。


屈晓璐研究员介绍公共平台运行情况(蔡溪 摄)


 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公共平台主任屈晓璐研究员从平台概况、分平台基本情况、培训和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果蔬园艺作物种质创新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公共平台运行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赵思峰一行还参观了学院蔬菜花卉基地、国家蔬菜育种中心华中分中心以及南湖教学科研基地等。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