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一行赴博州水利灌溉试验站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293


  426日下午,石河子大学农学院与新疆博州水利灌溉试验站举行隆重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博州水利灌溉试验站站长张钊接待了到访的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副院长楚光明教授,聂新辉教授刘敏副教授、王卫超副教授、黄祥博士生一行五人。会议由博州灌溉试验站顾松华副站长主持。

  座谈会上,张钊站长首先向楚光明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张站长详细地从试验站的历史、定位、站情、主要从事的科学研究等几方面进行了介绍,认为两个单位很多互补合作的方向。同时,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办学思路,肯定了我院的“产学研”成果,并提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开拓新的合作空间,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明确合作重点方向,更好实现合作共赢。


张钊、楚光明在座谈会上交流


  我院各位老师就自己的合作研究内容展开讨论并达成合作意向。楚光明表示: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本着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就申报执行项目、成果转化、标准化生产示范、全产业链技术服务、科技小院建设、研究生产学研基地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广泛合作。


双方单位代表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举行签约仪式,楚光明副院长、张钊站长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字。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石河子大学农学院与博州水利灌溉试验站将达成“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共识,不断丰富合作内容,进一步发挥双方教育科研资源优势,共同促进新疆地区农业建设与发展!

  会后,大家共同参观了试验站的试验用地、住宿和工作的场所,并看望了农学院的实习生。


    ( 文图:黄祥、牛攀新  发布:王赠霖)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