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系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学习原文悟原理,筑牢信仰伴终身”读书报告会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12月17日,农学系学生党支部在124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学习原文悟原理,筑牢信仰伴终身”读书报告会。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支部成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大家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

活动伊始,支部委员发表了开场致辞,强调了学习原文的重要性。同时指出,学习原文是领悟原理、筑牢信仰的基础,希望通过本次读书报告会,大家能够深入学习原文,把握思想精髓,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支部成员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他们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学习原文的意义和方法。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在阅读过程中的感悟和理解,有的同学则分享了如何将原文中的理论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工作中的经验。

  

在讨论环节,大家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读书报告会,不仅加深了对原文的理解和认识,还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知识。同时,也认识到了自己在思想认识上的不足之处,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思考。

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读书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指出,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和动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为农学系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学习原文悟原理,筑牢信仰伴终身”读书报告会不仅加强了农学系学生党支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也提高了支部成员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家将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和动力,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