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锤炼过硬本领,绽放青春之花”主题分享报告会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建设,鼓励支部同学们积极学习原文原理,投身社会实践,日,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农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锤炼过硬本领绽放青春之花”为主题的读书实践活动分享报告会。



      本次分享会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分享会上同学们积极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的成果,以政策解读、原文领读、实践经历等多种多样的形式,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别出心裁的分享,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支部读书分享会是一次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同时,支部读书分享会也有利于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三观,帮助同学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农学系学生党支部今后将继续开展以党建引领,学习原文、社会实践为主题方向的系列读书报告会,鼓励支部同学学习马列主义原文原理,强化思想意识,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同时,鼓励大家深入社区、街道、学校、福利院等单位,积极进行各类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锤炼过硬本领。通过学习实践,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讯员:林海荣 石光)




友情链接
行业网站
  •   教育部
  •  农业部
  •  科技部
  •  兵团农业局
  •  兵团科技局
  • 相关院校
  •  华中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大学相关部门
    关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公众号